[6713]敌队打野是徒弟|10

前文请走合集

电竞paro

久等了……


敌队打野是徒弟

10

这个寒假,伍六七过得很不舒心。

梅花十三的拉黑做得非常彻底。

QQ拉黑,游戏删除,他好不容易要到手机号发短信过去也石沉大海,打电话接通后只有机械女音告诉他说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忙,请稍后再拨”。

什么忙。

这分明就是被拉黑了。

伍六七也想过干脆去梅花十三老家找她,但问了一圈也没人知道她老家的具体位置。

彻底没了办法,他心中只剩下懊悔。

懊悔的事情有很多。

当初他不应该披马甲接近她,应该大大方方坦坦荡荡地以伍六七的身份去认识她。

不应该在确定自己的心意后,没有选择自爆身份而是继续欺骗她。

更不应该到了最后一刻还不说实话。

没有谁喜欢被欺骗。

伍六七盘腿坐在床上,双手撑在腿上托住自己的脸,越想越烦躁。

难道他和梅花十三就这么完了?

当然不!

如果就这样轻易放弃的话,那他就不叫伍六七了。

这边伍六七已经暗自下定决心,回到老家的梅花十三搬了个板凳坐在院子里,抬头望着寒冷的夜空。

她的怒火尚未平息。

没有人能接受欺骗。

怎么想都是伍六七在把她当猴耍。

她以为两人都是有所保留地在聊天,是平等的,结果对方早就知悉她的一切。

想到之前对着所谓“徒弟”吐槽的一系列工作上的事,就觉得尴尬又生气。

隔着冰冷的手机屏幕,伍六七肯定是静静地看着她表演,指不定在心里怎么嘲讽她。

以为自己交到了一个知心朋友,找到了一个可以爱的人,谁知道最后竟然会以这样的结尾收场。

梅花十三眉头紧皱,像一个解不开的结。

空气中鹅毛般的雪花轻飘飘地落下,她把双手放在嘴边哈出一口热气用以温暖冰凉的手指,屋内传出姐姐的声音,叫她进屋吃饺子。

梅花十三起身,拎着凳子回去。

 

过年期间,很是热闹。

平日里天各一方的姐姐妹妹难得见面,总有说不完的话。年龄最小的弟弟热爱放鞭炮,又把院子里搞得噼里啪啦作响。

白天约着逛街,晚上就围在一起聊天,仿佛永远不会无聊。

梅花十三在一群人里显得格外安静。

她的性格本来就闷,不会将所有的想法说出口,不管痛苦是否能内化,都会选择一个人默默承受,因此没有人察觉到她的不对劲。

她有些想不明白。

明明是伍六七做了错事,最后承受痛苦的人却是她。

这是在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,道理她都懂,可心里有块地方止不住的痛,摸不到挠不着,痛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难过。

恋情还没开始,就已经尝到了失恋的滋味。

她真的很讨厌伍六七,讨厌他骗她,讨厌他把自己当猴耍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然而无论如何,她是不可能回头去找伍六七的。

这是最后的尊严。

他们之间可能就这么完了吧。

曾经给她带来快乐的人,后来让她生气,现在让她伤心难过,不过时间拥有治愈一切的力量,最后回到最初的模样,成为两个毫无关联的陌生人。

总而言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寒假结束,梅花十三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和行李,回到基地,十分积极地为第十二赛季备战。

她本来就刻苦又努力,这次年假回来之后,活脱脱地成了个拼命十三娘,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娱乐休息时间,除了训练还是在训练。

大家都以为她是想一雪前耻,在第十二赛季带领LOK拿下冠军。

殊不知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,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沉迷于伤春悲秋的情绪里。

伤感有什么用?

还不如在赛场上把他打得落花流水。

第十二赛季的比赛还未正式开始,LOK俱乐部按照往年惯例,要举办一年一度的基地开放日。

这个活动不仅仅面对粉丝,只要报了名就都可以来参观,至于水友赛一类的活动,则要稍微筛选一下资格。

梅花十三对这些活动毫无兴趣,她沉迷训练不想参加,但因为她是队内人气最高的选手,战队经理多次劝说,她只好妥协。

距离开放日还有两天,LOK官博就开始造势,同时开启网上报名通道。基地内部也开始为开放日做准备,除了进行简单的装饰工作,还准备了周边和饮料。

转眼就到了开放日当天,所有队员全都穿上LOK队服,和前来参观的粉丝或路人聊天合影。

梅花十三人气高,想和她合影的人自然也是最多的,营业式微笑笑得她嘴角抽筋,最后干脆以去洗手间的借口来休息一会儿。

因为今天化了妆,不能洗冷水脸,她只能双手撑在洗手池上,看着镜子里自己疲惫的眼睛。

停顿一会儿调整好状态之后,她从洗手间里出去,没走两步忽然听见有人在喊师父。

嗓音有几分耳熟,她脑海一时没印象,目不转睛地继续往前走。

很快她又听到了第二声师父。

这回她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声源方向,一个白色身影站在不远处,看见她转过头来,脸上立马浮出一个爽朗的笑,飞快地朝她走来,眼睛亮得像是在燃烧。

梅花十三一愣,旋即轻轻咬住牙齿,转身就走。

可惜没走几步,就被人抓住肩膀。

“师父……”嗓音可怜兮兮的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徒弟。”梅花十三看他一眼,皮笑肉不笑道,“你认错人了。”

说完推开他的手就走。

没走两步又被人拍了一下肩膀,梅花十三忍无可忍,语气极为不耐烦:“我都说了不认识……”

话没说完,拍她肩膀的小女生茫然又无措地看着她。

空气安静了两三秒,梅花十三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:“不好意思,我认错人了。请问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没事没事!我是你的粉丝,想合个影可以吗?”小女生目露期待。

梅花十三当然不可能拒绝。

合了影,小女生开心地拿着手机离开。

她敛去微笑,一抬头就看见自己身前又多了个人。

“师父……”

“别这么叫我,听了恶心。”梅花十三直接打断他的话,冷声回复。

“好吧。”伍六七不介意她的冷淡,继续说,“梅小姐,我想和你谈……”

梅花十三忍耐地闭了一下眼睛:“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她绕开他,想从这个僻静的角落离开,回到人群中去,继续营业。

只是这次她前脚刚刚抬起,就被人紧紧抱住。

“对不起!”

TBC.

评论(35)
热度(25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