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713]敌队打野是徒弟|09

前文请走合集

电竞paro,双打野设定

万众瞩目大家期待的掉马来啦!

欢迎捉虫呀


敌队打野是徒弟

09

这场solo的结果出乎人的意料,因为取得胜利的是梅花十三。

伍六七那边的水晶爆炸时,比赛宣告结束,梅花十三抬头,皱眉看着另一头的伍六七。

这个时候的伍六七还低着头,她看不见他的脸,只能看见黑色的发顶。

她心里憋着一股无名之火。

在刚才的比赛里,她很明显地感觉到伍六七心不在焉,打得毫无章法,就像在让着她似的。

这种不认真的态度让梅花十三感觉他是在羞辱她的专业能力。

根本就是不把她当对手看待!

梅花十三想着有些生气。

可转念一想,如果伍六七真的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这次solo里,最后输的是她,被公开处刑,她还是会生气。

只是气的是自己的能力不足——换而言之,就是无能狂怒。

梅花十三的心态纠结,以至于她不想看见伍六七,比赛结束之后没在赛场多停留,径直离开了。

殊不知台上的好戏还蔓延到了台下。

因为solo时伍六七那将同一句台词重复三次的骚操作,导致不少观看比赛的人开始解读这个行为。

有人觉得伍六七这就是在挑衅梅花十三,并且这种挑衅无限接近性骚扰;有人结合伍六七以前转发微博求互关、直播间刷礼物等行为,认为伍六七这简直是在暗许芳心;还有一部分人的思路更加清奇,觉得说不定伍六七和梅花十三已经在一起,他们这是在当着观众的面秀恩爱。

不论如何,这一战直接带着CP火出圈,不少人四处舞动。梅花十三和伍六七的单人粉丝疯狂辱骂,撕来撕去撕上热搜,不少人觉得这是游戏圈饭圈化,又加入战争之中。

多方势力下场,吵得风风火火。

舆论漩涡之中,两个当事人各有所想。

伍六七是听到语音之后临时起意,想借此机会撩一撩梅花十三,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后果。

梅花十三则干脆把伍六七屏蔽了,眼不见心不烦。

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冬季明星赛正式结束,她和徒弟的见面也要提上议程。

她去QQ上找他商量,两人心里各有小九九。

梅花十三觉得自己起码算半个公众人物,在TUW玩家群体里算得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和徒弟见面,最好是先给他打个预防针。

伍六七觉得自己得让梅花十三接受他的身份,免得见面的时候出点什么意外状况。

于是聊天的时候……

【梅花十三:徒弟,我的身份可能不太一般,你能接受吗?】

【徒弟:师父,我的身份可能也不太一般,你能接受吗?】

这段话看着就像徒弟在重复她的话跟她开玩笑,梅花十三有些无奈。

【梅花十三:我是认真的,没开玩笑】

【徒弟:师父,我也是认真的,真的没开玩笑!】

【梅花十三:你的身份能有多不一般?难道还是某个当红爱豆?】

呃……这倒不是。

虽然有些人是把他当做爱豆来粉,但伍六七觉得电竞选手和职业爱豆还是有很大区别的,毕竟他不会唱跳也不会RAP。

【徒弟:怎么可能】

【梅花十三:那不就行了。我的职业和身份确实有点特殊,所以想先给你提个醒,见面的时候就不要太惊讶了】

【徒弟:我也想先给你提个醒……】

梅花十三不想再听他重复自己的话,趁着他把话发出来之前,及时地截停。

【梅花十三:别跟我开玩笑重复我的话了】

伍六七看着自己已经打好还没发出去的消息,挠挠自己的脑袋,按下删除键把它们全部删掉。

他知道可能再说下去梅花十三就要生气了。

不管了,一切见面再说!

两人聊天敲定了一些见面细节,最终决定由他飞去她所在的城市,见面时他穿一件白色的卫衣,她穿一件青色的外套。

商量好之后,伍六七去网上订机票和酒店,同时琢磨着该买个什么见面礼物。

梅花十三在日历上把那一天标注出来,也思考着该买点什么东西。

 

冬季明星赛结束之后便进入假期,大家都收拾好东西回家,基地里的人越来越少,最后只剩下寥寥两三位队友。

闲着没事,他们就开黑打游戏。

梅花十三有时会和他们一起玩,有时和自己徒弟一起。

等待见面的时间倏然而过,在见面前一天,基地下就只剩下她和队友赤牙了。

因为徒弟说要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见面,她就一个人无聊地玩着游戏。

赤牙坐在跟她隔了两个位置的机子前,似乎在和人聊天,过了一会儿,他起身离开像是去拿什么东西。

梅花十三拿了一下右手边的水杯,发现其中空空如也,她只好起身去接热水。

路过赤牙的电脑时,她无意识地瞄了一眼屏幕,忽然捕捉到聊天消息里有自己的名字

【你和梅花十三约好的见面时间是明天?】

梅花十三停住脚步,握紧水杯,定定地看着聊天框。

【你和梅花十三约好的见面时间是明天?】

【对,怎么了?】

【你告诉她你的真实身份没?】

【还没,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】

【wow~你真的不怕挨打?不过对于你挨打或者被水泼在脸上,我倒是喜闻乐见】

【你以为我不想吗?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更怕我说了她就不肯跟我见面了】

在聊天框的左上方,清楚明白地写着聊天人的名字——

伍六七。

梅花十三手指微凉,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。

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,随后停住,不慌不忙地开口:“你看见聊天内容了?”

梅花十三转过头去,面不改色地看着赤牙:“怎么回事?解释一下?”

“没什么好解释的。”赤牙绕开她,坐到自己的椅子上,“就是你看见的这样,明天要和你见面的人是伍六七。”

静默许久,梅花十三从一团乱麻的思绪里找到了出口。

“当初伍六七拜我为师就知道那个小号是我,是你把我的小号告诉他的?”

赤牙坦荡地承认了:“对。”

梅花十三不再说话,端着自己的水杯,从容淡定地走到饮水机前,接满整整一杯热水,随后回到自己的电脑面前,坐下后拿出手机,点开了和自己“徒弟”的聊天框。

她把和他的聊天是置顶了的,也对他是真的动心,想过见了面如果没有别的问题两人就在一起。

结果到头来是一场骗局。

对方一直在骗她,她被蒙在鼓里,像个被牵着走的傻子。

梅花十三只发了一句话过去。

【伍六七,骗我很好玩?】

发完她直接把他拉黑,自己订了今晚回家的机票,关掉电脑起身收拾东西。

手机的另一头,伍六七看到消息想要解释一下时,发过去的消息前面却全都有红色的感叹号。

他被拉黑了。

TBC.

评论(65)
热度(2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