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713]敌队打野是徒弟|11

前文请走合集

电竞paro

完结倒计时


敌队打野是徒弟

11

动作太迅速,梅花十三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。

停顿两三秒,她猛地推开他,声音冷淡而果决:“如果道歉有用的话……”

“我知道道歉并不能弥补你受到的伤害,也不能改变我犯错的事实!”伍六七打断她的话,不给她说下去的机会,“所以,可以给我一个弥补你的机会吗?”

他的目光真挚而热烈,梅花十三看着他,顷刻间脑海中思绪万千。

原谅他吧。一个声音说,你不就是在等着他来找你吗?现在这么好一个台阶摆在你面前,还端着架子干嘛?

不能原谅。另一个声音说,难道你忘记了当时的愤怒与难过吗?

脑海里的两种声音就像一场拉锯战,下一个瞬间梅花十三便做好决定,她的手指蜷曲向手心,在腿侧轻握成拳,再抬眼时眼神决绝:“不可以。”

说完她转身就走,伍六七还想追上去,这时有个路人过来上厕所,盯着伍六七几秒钟,不可思议地喊道:“柒神?”

他一下被拦住,追梅花十三这件事只得暂时搁置。

这位男路人是他的粉丝,拉着他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,又是问LCI新赛季计划又是问首发阵容的,还拉着他签名合影。

等应付完这位粉丝,梅花十三早就走得没影了。

然而,回到人群里的梅花十三十分心不在焉,好在这边的活动很快结束,阵地转移,水友赛开始。

梅花十三和其他队员一样要带粉丝打游戏,她很稳,连赢三把,引来小粉丝的欢呼与掌声。

第四局时,一抬头忽然看见对面站着个伍六七,两人对上目光,对方还笑着朝她挥手,她拿鼠标的手一抖,心里突然惴惴不安。

果不其然,第四局出现多次失误,她带不动,这把不出意外地输了。

不得已之下,她站起来给粉丝道歉,同时说自己不舒服,让队员顶替她的位置,自己取下耳机离开。

见梅花十三离开,伍六七连忙追上去。

梅花十三一直走到走廊上才停下来,她像是知道伍六七跟在身后那边,停下脚步便转身问道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“想要一个弥补你的机会。”伍六七脸上带笑,语气却并没有吊儿郎当的。

看得出来,他是认真的。

正因如此,梅花十三一下沉默了,她别过头,看向走廊外的天空,唇边溢出一缕几不可闻的叹息。

半晌之后,一贯清冷的女声在安静的走廊上响起:“那你要怎么弥补我?”

伍六七一愣,很快他像是意识到什么般,眼睛变得格外明亮。

“这要问你。”他说,“你想要我弥补什么,我就弥补什么。”

“那好。”梅花十三回过头,表情有些不自然,“你先请我喝奶茶,剩下的之后再说。”

……

梅花十三跟着伍六七溜出了基地,不过她没忘记告诉战队经理一声,经理听说之后也不介意,只让她早点回来,明天要按时训练。

基地附近就有一家奶茶店,伍六七看着菜单问她要什么口味。梅花十三对这些细枝末节不太在意,就说了个随便。

伍六七最后点了两杯少糖常温的杨枝甘露。

两人一人捧着一杯离开奶茶店,走到附近的公园里找到长椅坐下。

今天天气不错,梅花十三小口地喝着奶茶,抬头看着淡蓝色的天空。

坐在她身边的伍六七猛吸一口,点评道:“我觉得这家奶茶店不错,用的料很好,料也足……”

梅花十三听着他讲话,垂下眼眸,轻声道:“之前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
谈到严肃话题,伍六七也安分不少,老老实实地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交代一遍,最后不忘给自己辩解:“我不是不想告诉你,只是当时没想好怎么开口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他的语气忽然变得很温柔,“可有些话我不是骗你的。”

梅花十三转头看着他。

“我喜欢你,这句话比真金还真。”他眼睛弯弯的,带着让人难以忽视的温暖笑意。

梅花十三低头,位于右侧的刘海垂下,挡住了她眼尾微微上扬的眼睛,让人难以看清她的表情:“可是从一开始就建立在欺骗上,后面的话又怎么让人相信呢。”

“所以,现在不是正在进行纠正吗?”伍六七忽然用自己的手心贴上她的手背,再轻轻地抓住她的手,“原谅我吧。”

静默许久,从梅花十三方向传来一个小声的“嗯”字。

这么简简单单用鼻音就能发出来的一个字,忽的解开了伍六七身上的封印,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,放下奶茶就抱着梅花十三原地转了一圈。

梅花十三被放下来时还惊魂未定,尚未回过神时,她的额头便被伍六七的额头抵住,两双眼睛近到足以将彼此眼中的倒影看得一清二楚。

伍六七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里:“那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女朋友了。”

她看见伍六七眼中的自己,似乎有些木讷,旋即又笑起来:“嗯。”

就在这个瞬间,她心中的郁结彻底消失,转化成一场迟来的春雨,淋在她干涸的心田之上。

事情这才像回到原本的模样,或者说,本该如此。

他们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一边喝着奶茶,一边聊天,就像回到网络上的那些日子,是可以畅所欲言的朋友,也是亲密无间的情侣。

聊生活时,梅花十三谈到自己有很多个姐姐,还有一个年龄很小的弟弟,又吐槽过年时小弟弟在院子里放炮仗,总是噼里啪啦的,吵得人心烦。

伍六七倒是很理解小男孩的这种行为,他说他小的时候过年也喜欢玩炮仗,等以后上门,他一定要和这位小舅子交流交流心得。

这话让梅花十三忍不住伸手拍了他一下。

生活聊完,不可避免地转到工作上去。

两人属于不同的俱乐部,就算是情侣,该保密的照样保密,不该说的绝对不说。

“十一赛季输给你之后,我就把你的海报贴在我床对面,每天睡觉起床都能看见,靠这个来激励自己。”梅花十三盯着伍六七,正式发出挑战,“我一定要打败你!”

这番雄心壮志让伍六七的眼睛里带上些许欣赏,他以正式而认真的态度回答:“电子竞技没有爱情,我绝对不会让你!”

TBC.

为什么杨枝甘露?

因为我喜欢~

评论(26)
热度(2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